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垫子地垫的作用是什么

解答(3)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垫子地垫作用:

1、汽车脚垫:是集吸水、吸尘、去污、隔音、保护主机毯五大主要功能为一体的一种环保汽车内饰零部件;

2、按功能分有专车专用汽车脚垫、通用汽车脚垫;按形状分有平面汽车脚垫、立体汽车脚垫;

3、面料有分绒、皮、丝圈、TPR、PVC,有厚有薄,并不是越厚就会越好,要适合自己的爱车才是最好滴。TPR橡胶这种脚垫便于车内卫生的清洁,又环保。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就是垫在汽车里面的啊,分好多种,一般的就是起到一个防尘,便于清洗的作用,好一点的有隔音效果,再在车门上加上隔音垫,就能很好的起到隔绝车内外声音的效果。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地胶: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一般的,到汽车美容装饰店现裁现做的,分不同的挡次,质量不好的会有胶味儿。一种是一次成型的,这种是专车专用的,一次冲压成型,根据不同的车型配不同的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