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垫子怎么拆卸

解答(3)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垫子拆卸的方法:

1、在后排座椅的头部两侧,靠近车窗的部位,会有拉手,拉动拉手,后排座椅的靠背则可以向前翻倒;

2、后排座椅的坐垫部位,大部分是直接向车后方挤压坐垫,然后向上一抬就出来了;

3、对毛绒坐垫一般护理时,灰尘要经常拍打,有碎末时及时用吸尘器吸出来。再用梳子理顺毛毛。注意这是基本日常保养,这样在取下坐垫清洗时就不很费劲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后坐垫是不是固定在座椅下方了?如果是就要把座椅拆下来。你是什么车型?可以去网上搜一下如何拆下后座椅,一般是在安全带对着的位置,也就是坐下膝盖下方,有个T型的拉手,用手勾住,往后拉就能把座椅卸下来。后座一般有两个,而且拉的时候用另一只手轻按拉手上方座椅会更容易些。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直接把卡扣拉起来就可以了,后排座椅电动调节是指可以通过电机来调节后排座椅的靠背角度或座椅的前后移动,后排座椅电动调节一般配备在豪华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