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怎样钩冬天汽车垫子

解答(3)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坐垫卡钩安装:

1、先安装前排坐垫,将松紧带扣住。将卡扣按好,塞入靠背与座椅之间的缝隙。将坐垫前面安好的挂钩勾在座椅底布任意可以勾住的位置。前排正副驾驶安装方法一致。安装后排座椅,将后排中间扶手用拉链与两边靠背连接;

2、将前排座椅头枕取下,将坐垫套入前排座椅,将松紧带扣住,将卡扣按好,塞入靠背与座椅之间的缝隙,从座椅后面将塞入的卡扣扣出来;

3、将坐垫前面安好的挂钩勾在座椅底布任意可以勾住的位置。前排正副驾驶安装方法一致,安装后排座椅,将后排中间扶手用拉链与两边靠背连接,头套套入后排头枕,将卡扣塞入靠背与座椅之间的缝隙;

4、将底座长条的松紧带扣解开,两侧的松紧带安上挂钩,将后排座椅抬起,让松紧带插扣固定在座椅上,将两侧挂钩勾住两侧底部任意可以勾住的位置,安装完成。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装坐垫带子上固定座子下面的,许多坐垫只配4个钩子。前靠尾巴上一边挂两个,中间松紧带许多是用卡盘。你说的六个可能是后排三座两端用两个固定。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后排座椅其实有两种,一种是带扣式的,一种是不带扣式的。不带扣式的座椅可以直接用力把长座拔出来,有锁扣的长座椅按下锁扣再把长座椅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