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瑞3xe400真实续航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奇瑞小蚂蚁这辆车的续航应该在400KM以上,从性价比上来看还是很不错的:

1、配置上,车内增加了胎压监测功能,后视镜加热和电动折叠功能、发动机防盗锁、副驾驶安全带提示等,还有非常关键的ESP车身稳定系统;

2、ESP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海外汽车如果没有ESP是严禁销售的,一旦出现湿滑路面和急打方向的情况,ESP可以有效防止车辆失控,是可以救命的装置;

3、瑞虎3x动力同样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135牛米,匹配5挡手动、4挡自动变速箱。动力的悬殊显而易见,变速箱手动合格,4AT太落后了。所以动力方面就只能说是够用了,日常的家用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3X价位比较合适,动力不错。缺点不明显,没有中央扶手,车内塑料感比较强,车有点窄,后座坐三个人费劲。总体还不错,电动车续航里程都是有限的,一般都在100-300公里之间。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奇瑞3xe续航里程在350km,这是在NEDC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不过然悦汽车店提醒您实际数据会受到行车路况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