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瑞3xe可以跑滴滴吗

解答(3)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奇瑞3xe是不可以跑滴滴的,不过这款车还是蛮好的:

1、外观方面,新车沿用家族式六边形前脸,全新“life in motion”的设计语言,使得整车的视觉效果更为时尚;

2、同时,由于该车作为新能源SUV,将区别于汽油版车型,在前格栅、车标以及前大灯等位置配以蓝色涂装修饰,以彰显其与众不同的定位;

3、瑞虎3xe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 90kW,峰值扭矩为 276 牛·米的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可达到151 公里/小时,3.6s即可完成0-50公里/小时加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瑞虎3xe是否能跑滴滴快车,主要还是应该看当地滴滴车型库里面是否有该车型,每个城市对于滴滴车子要求都有区别,建议最好与当地滴滴客服核实一下。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瑞3xe纯电车是否能够做滴滴主要还是看当地滴滴的车型库里面是否有该车型,是否能够注册。不过一般是不能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