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保险杠凹陷修复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保险杠凹陷修复一般要200元:

1、不愿意走保险去4S店修,也建议先找个修车店先看看倒车雷达以及防撞钢梁是否损坏,保命的地方最好检查一下,尤其是日产车;

2、都没损坏的话,裂口只是掉漆,也不准备更换,烧一壶开水,准备一个皮搋子,浇热水在凹陷地方,马上用皮搋子嘬出来,或者在修车店用吸盘嘬出来就可以了,如果裂了最好还是更坏保险杠。我普通前杠3500左右4S店更换(走保险),修理店就便宜的多,至于价格自己查一下自己的车型就知道了,各地价格不一样的,不过一般都是普通修理店便宜的多;

3、另外,走保险后,第二年的保单价格会比头年有所上调,走险次数越多,价格越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300元左右,不同品牌和价位的车维修成本差距很大,根据个人情况吧,如果想省钱,保险杠未开裂就直接去维修店铺,如果是土豪,直接去4s店,不过车辆维修期间注意其他零部件不要被偷换。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要是简单的,用开水浇上去就复原了,找钣金,也就几十块,前提是,就一个坑,不打磨,不喷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