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保险杠凹陷修复多钱

解答(3)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前保险杠凹陷修复一般要200元左右:

1、你这么描述根本准确的回答不了,第一,要看你在哪维修,4S店还是修理厂;

2、第二,保险杠凹进去,一般来说只要不是插口这些部位有断裂基本都是维修,保险杠除特别的车型其他都是塑料的,还有你只说保险杠凹进去了,里面有没有受损不清楚;

3、第三,你什么车型,车型不同价格也不同。就拿福特福克斯来说,4S店里,你保险杠凹进去需要钣金拆装和修复看情况,不严重起码也得300往上,再加上喷漆,喷漆半杠两三百,全杠四五百···所以你直接问问不出结果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保险杠凹陷修复在4s店或修理厂修复,价格是不一样的,但是费用都是在200元以上。汽车保险杠(防撞梁),位于汽车前方和后方的大部分区域,表面上被设计于避免车辆外部损坏对车辆安全系统造成的影响,他们具有在高速撞击时减少驾乘人员伤害的能力,现在越来越多的被设计用于行人保护。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保险杠凹陷修复费用在200元左右,具体价格还得看你的严重程度来判定,而且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价格。汽车保险杠是吸收和减缓外界冲击力、防护车身前后部的安全装置。许多年以前汽车前后保险杠是用钢板冲压成槽钢,与车架纵梁铆接或焊接在一起的,与车身有一段较大的间隙,看上去十分不美观。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和工程塑料在汽车工业的大量应用,汽车保险杠作为一种重要的安全装置也走向了革新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