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保险杠补漆怎么喷

解答(3)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保险杠补漆的方法:

1、先将汽车保险杠上面的毛刺削去,最好用小刀削掉,将整体整理平滑,这样便于修补。坑洼部分涂上油灰使之平滑;

2、如果发现汽车保险杠的伤痕周围粘有很多污垢,为使油灰粘得较牢,应先将其清洗干净;

3、如果汽车保险杠上还沾有油污,最好先用涂料稀释液修补,油灰就很不容易粘牢;

4、外爱车进行汽车保险杠修复时最好选择跟爱车较接近的颜色。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先看是否伤到面漆,如果不伤到面漆,则可进行抛光操作,可清除划痕,如果伤到底漆,则需进行喷漆工作,此项测试是很考验掌握颜色技能的,点好漆后进行抛光打蜡就可以了,如果划痕较深,还伤到底漆了,那就要漆面工艺修补了。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先看一下保险杠有没有划痕,有的话刮灰,弄好过好,就把保险杠用800#的砂子全部打磨了,然后贴报纸,贴完过后喷塑料底漆,然后上面漆。 这是换的新杠子的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