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换个汽车保险杠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换个汽车保险杠需要的费用如下:

1、换保险杠一般要1000到2000元左右。但是不是很严重的话建议补漆,300到600元就足够了;

2、保险杠喷漆是分有半喷和全喷这两种类型的,半喷的价格大概在200元左右,而全喷相对来说就贵100-200元左右;

3、全喷与半喷最主要的区别就是色差方面了,所以,进行过半喷的保险杠,自然是很难保持原有的原厂漆颜色(存在色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500元左右即可,汽车前后端装有保险杠(bumper),不仅有装饰功能,更重要是吸收和缓和外界冲击力、防护车身保护车身及乘员安全功能的安全装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去修理厂或者4S店换一个大概800元左右。汽车的保险杠是车身件的一种配件(易损件),位于汽车的车头(称之为前保险杠)和车尾部(称之为后保险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