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保险杠补漆贵吗

解答(3)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你怎么喷的了,具体如下:

1、这个要选择半喷还是全喷的,半喷的话需要100元左右,全喷的话需要200--300元左右,个人建议选择全喷的,汽车的保险杠喷漆选择全喷最好,因为全喷显得更完美一点;

2、看刮蹭程度,如果是只在表面,可以用专用蜡抛光即可,如果深的话,细长或范围不大,可以找找漆,范围大并且有变形的话,必须全杠喷漆;

3,如果报了保险那就全喷,反正要花钱,但是下一年保费要增加,自己不在意什么好看的话,就局部喷漆也行,这种事主要还是看个人意愿跟经济程度;

4、也可以喷一半的,保险杠可以做半个,但是个人认为是全喷比较好一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汽车不同价位不同,一般保险杠补漆的要200左右,保险杠掉漆,如果油漆不是很严重,划痕不是很深,可以在网上购买补漆笔修补一下就可以了。汽车保险杠(防撞梁),位于汽车前方和后方的大部分区域,表面上被设计于避免车辆外部损坏对车辆安全系统造成的影响,他们具有在高速撞击时减少驾乘人员伤害的能力,现在越来越多的被设计用于行人保护。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就需要看到保险杠漆的损坏情况,如果是一端油漆损坏,一般需要补半个保险杠,如果两端都有损坏,这就需要整条保险杠全喷漆了。一般在100--300元左右。汽车保险杠是吸收和减缓外界冲击力、防护车身前后部的安全装置。许多年以前汽车前后保险杠是用钢板冲压成槽钢,与车架纵梁铆接或焊接在一起的,与车身有一段较大的间隙,看上去十分不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