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保险杠焊接教程是什么

解答(3)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保险杠焊接教程就是:

1、需要玻璃纤维纱布,不饱和聚酯树脂 固化剂 促进剂 色糊等,一般只用前两种就可以;

2、把保险杠擦洗干净 把需要粘接加固的地方的油漆用砂布磨掉刷一遍树脂 粘一层玻璃布再刷再粘知道需要的厚度为止最好在保险杠里边粘;

3、不影响美观 干了以后打磨刷腻子 打磨喷漆就行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前保险杠是塑料的能焊塑料焊接采用用加热方法使两个塑料制件的接触面同时熔,从而使它们结合成个整体的连接方法。它焊接时可使用焊条或不用焊条,使用焊条时,需将被焊端端面制成定形状(如U型、X型等)的接缝,焊条熔融体滴满缝内,两个被焊件连成一体;不用焊条时,则将焊接面加热熔化,再向被焊面施加垂直压力直至紧密熔合为一体。塑料焊接,热板机,旋熔机按所采用的加热软化方式的不同,塑料焊接方法可分为通过外加热源软化、通过机械运动方式软化、和通过电磁作用软化几种。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要看你保险杠的损坏程度了,因为前保险杠是塑料的,塑料焊接的话一般的裂纹是可以解决的,要是裂口较大只能换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