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思域19款试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思域19款试驾:

1、本田思域两厢版,以当代车友看来,这两厢版的车型有“钢炮”之称,也就意义着两厢版车型倘若改装,其潜力更大的,并且各种的改装、折腾后,两厢车型整车的样式也要更好看的多的;

2、本田思域两厢版,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了一致的外观设计,仅在细节上的不同。如保险杠及侧裙增加了银色装饰条,换装不同样式的轮毂。其次、最大不同就是尾部了,但是设计理念并没有变化,与三厢版车型一样的影子,只是缩短些许,换装新样式后保险杠,采用了中置双出的排气设计,两侧配以夸张的扩散风口,配置后雨刮,并采用的是掀背式开启方式;

3、而动力也是分别搭载1.0T及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动力系统保持不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两厢版思域在外观上基于Type R进行设计,不过从车头前脸来看,更像一辆思域Type R,尤其是全新设计的下包围,两侧装饰了相应的导风槽,下进气格栅为蜂窝状格栅,给人呈现出了很强的战斗气息,而且在中网的炭黑色格栅延伸到两侧大灯组,和Type R前大灯组布局十分相似。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关于车,我也是开了不少,奔驰宝马奥迪这些我也都做过开过,所以综合来说,我觉得这车还是可以的,相比同价位还是有高而不低的,真的是指哪打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