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思域19款什么时候上市

解答(3)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思域19款上市时间是今年的:

1、个人认为思域这款车比较适合家用,卡罗拉的小毛病稍微多一些,卡罗拉1.6GL是全球推出的第10代花冠,EX1.6属于第9代花冠;

2、不过卡罗拉与花冠1.6共用同一台发动机,技术亮点是采用了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所以动力上没有太多出入。但是如果空间对比的话,思域优势明显,它的轴距达到了中高级别车的标准2700mm;

3、在技术和设计上,东风本田思域融入了本田全部技术精华—强动力,低油耗、高安全、真环保。更可贵的是在同级别车中,思域的性价比优势凸显,确实叫人瞬间倾心;

4、卡罗拉的4速自动变速器已经非常过时了,虽然厂家宣传该变速器稳定性和经济性很好,但通过对车主的亲自了解,自动变速器并不像宣传那样省油,毕竟只有4个挡位;

5、相比之下,思域的5速变速器就兼顾了动力性和经济性。而且在节油测试中取得了1.8L组的冠军。售后方面两个品牌都很注重售后,所以这点上差不是很多。所以建议购买思域,这只是我个人的建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今年上市的,思域这辆车是一款比较可靠比较稳定的车型, 思域一九款的车型没有取消啊, 要当还是和以前一样, 变速器方面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变化的, 如果变速器有变化的话, 那么是一个大改款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目前的消息透露思域2019款已经到工信部登记,也有相关的实车图片透露了,预计会在2019年下半年上市。 19款本田思域代码第十位L应该代表是2020年的年份生产的,不过这样的本田思域要明年才能够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