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思域19款的充电器接口在哪

解答(3)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思域19款的充电器接口:

1、一个位于中控台下,另一个位于中央扶手箱内。车载充电器是为了方便车主用车载车充电源随时随地为数码产品充电的配件;

2、部分高端车载充电器一般包括2个USB接口,可同时为两台数码产品充电,这类产品一般具有过载保护,短路保护,高压输入保护,高温保护,四重安全保护功能,确保能安全使用;

3、车载充电器用汽车点烟器作为电源插座直接为手机充电。由于汽车提供的电压较低,所以车载充电器内部只需要有过载保护电路即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思域的OBD接口应该在驾驶员侧的右下方,靠近中控台的地方。大多数车型的OBD接口都在这个位置。 实也就是三分钟热度,因为大部分参数都看不懂。油耗么又不准的,需要自己调整系数。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应该就在点烟器的边上,要是没有的话就是你的车不支持,你说的19款的思域我不知道,我老婆的11款的思域是没有USB接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