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思域19款保养灯怎么消

解答(3)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19款本田思域保养灯消除方法:

1、打开点火开关,一手按住“复位按钮5”,一手关闭点火开关;

2、按住“复位按钮5”不松手,直到仪表上的时钟和里程数完全不显示时(仪表上应无任何显示,黑屏),松开按钮;

3、 一手再次按住“复位按钮5”后,重新打开点火开关。此时仪表上的保养提示在闪烁,按住“复位按钮5”不要松开,等待保养提示不闪烁后,松开按钮;

4、重新打开点火开关或启动车辆,检查是否清除成功。没有消除也是可以开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先把公里表调到小计状态,然后关闭点火开关, 摁住公里表切换按钮不放,打开点火开关(不要拧到启动挡)就可以了。汽车保养指示灯解释:随着开车时间的增加,车辆内部的配件磨损会逐渐严重。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大家要打开汽车点火的开关,然后你要用一只手按住那里,另外一只手关闭点火开关。我们在按住按钮的时候,要一直别松手,必须等到仪表上的时钟和里程数完全不显示时才可以,也就是说仪表上,必须没有无任何的显示,也就是完全的黑屏,然后你就可以松开按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