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本crv油电混合试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款东本crv油电混合试驾个人觉得挺好的,参考:

1、CR-V锐·混动采用i-MMD混动系统,可实现EV、混动、发动机直连三种模式,以实现不同情形下的最佳动力输出;

2、EV模式一般在车辆起步时使用,依靠电机的电力输出驱动车辆,电机瞬间可达峰值扭矩,起步迅速而安静;

3、混动模式适用于需要强力加速时,将发动机动力用于发电,和电池一起驱动电机,产生强劲动力平顺加速,亦可用于低速巡航;

4、而在高速巡航时,就需要采用发动机直连模式,通过E-CVT变速箱将发动机动力直接传到车轮,高效驱动车辆高速行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可以,对于本田crv来说,它的混动车型应该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他不但舒适度比较好,而且油耗非常经济,保养费用也便宜,这个本田汽车在混动车型的技术方面还是非常有实力的。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本田的混动采用不插电混动,电动机和发动机配合动力强劲,平顺性也不错,油耗相当于纯燃油车的1半左右,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