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本crv油电混合2019款

解答(3)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东本crv油电混合挺好的:

1、最大优点:外观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圆润中而不失运动;用料和做工有所提升;配置不错;动力强劲;操控灵活;性价比较高;

2、空间:整体驾乘空间宽敞充裕,头部腿部空间没有明显的紧凑感;车内储物空间丰富实用;座椅包裹比较严实,舒适性比较不错,后排座椅小幅度可调,长途乘坐更实用;

3、操控:操控舒适灵活,挡位清晰,换挡平顺,具有轿车化的驾驶感受;油门反应灵敏;方向盘手感不错,指向不够精准;宽胎抓地性能不错;底盘扎实,但离地间隙较小,通过性较差;悬挂过软,高速稳定性欠佳;部分网友反映“高速行车中噪音较大;

4、动力:搭载重新调校的2.0和2.4两种排量发动机,2.4排量动力充沛,提速较快,超车轻松;2.0排量动力较弱,起步提速较慢。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根据厂家的车型参数,2019款本田CRV混动车型将搭载2.0L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综合功率158kW。与之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其售价如下:2019款 2.0L 两驱 净速版22.18万(厂商指导价);2019款 2.0L 两驱 净驰版24.18万(厂商指导价);2019款 2.0L 两驱 净致版25.98万(厂商指导价);2019款 2.0L 四驱 净享版27.68万(厂商指导价)。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CRV混动版配备了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6马力,搭配了由1个发电机和1个电动机组成的双电机系统,最大马力为184马力,配备了一组锂电池和ECVT变速箱,在动力响应,加速方面都游刃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