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本crv电池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市场上60AH的汽车蓄电池四五百,旧电池可以回收,价格也有一百几十的,折算下来新电池四百有多了:

1、CR-V建立于思域的技术平台,拥有适中的尺寸、时髦靓丽的外形,是一部很全面的城市化SUV,当然越野对它来说是次要的;

2、从第一代CR-V开始,就义无反顾地采用轿车化的车架和四轮独立悬挂,这是它在当年区别于主流SUV的最大特色;

3、日系同级车中罕见的17英寸225mm宽胎,也足以说明新CR-V对“下盘”部分的重视;

4、CR-V采用了新的“DPS双泵系统”,不用等到前轮出现打滑才有动力输送到后轮,而是在刚刚起步、行进中全力加速或者在湿滑路上行驶时,动力都会传送到后轮;

5、换言之,它加快了两驱和四驱之间切换的积极性,比上代更多时候处于全时四驱状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概需要380--400元左右,各地价格不同。CR-V驱动系统为双泵实时四驱,在正常情况下是两前轮驱动,当遇到有雨、雪、沙等恶劣路面发生前驱动轮松滑时,液压系统会及时地将扭力向后轮分布实现四驱,直至路面恢复正常。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三五百块钱就行了,在安全方面,CR-V配备了srs双安全气囊、车门横梁、前后3点式elr安全带、安全带提示器及带预紧器和负载限制器的座椅安全系统等,这一切都让你对该车的安全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