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本crv钥匙怎么换电池

解答(3)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本crv钥匙跟换电池:

1、钥匙更换电池需要拆卸钥匙外壳,拆卸首先弹出钥匙金属头,然后将有珐琅大众标中间有缝隙的一面朝上;

2、两只手捏住钥匙的两边往上稍用力掰(稍加些拉动),一下就可掰(拉)成两半,上半部为金属钥匙头部分,下半部为操纵部分;

3、这种方法可以很顺利地拆开长安cx70的钥匙,而且没有使用螺丝刀一类的工具,对钥匙外壳的损害不大;

4、不过建议车主不要私自拆卸智能钥匙,因为钥匙里面有块芯片,相当于汽车的身份证;

5、如果损坏了要到4S店出示相关证明才能重新配对,因此建议钥匙出了故障或更换电池应到4S店或者维修店进行维修更换。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配汽车钥匙是没有具体定价的,需要看车型而定,目前汽车钥匙分两种,一种是机械钥匙,另一种遥控钥匙,不同的车型钥匙还不一样,芯片也不一样,那么价格肯定也不同,最好是自己到店去问问。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我们按下车钥匙侧面的按钮,拔出机械钥匙;拔出钥匙后,我们能看到有个“OPEN”,用刚才拔出的机械钥匙沿着这个地方去撬动,撬动的时候要慢点,避免被损坏;撬开有缝隙后,我们手动扳开车钥匙的盖子;分成了如下2部分,我们能看到电池所在的地方;取下旧电池,再换上新电池,正极朝上放置;最后我们将盖子盖回,上下挤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