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f3比亚迪方向机嗡嗡作响是怎么回事

解答(3)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f3比亚迪这款车方向机嗡嗡作响原因:

1、一种是开内循环时噪音大、外循环时噪音小,这种现象基本正常,因为受进风阻力的影响产生的风噪声,所以属正常现象;

2、另外一种是鼓风机本身产生的噪音,其中分两种一是鼓风电机问题;

3、另一个是安装蒸发箱时,安装位置不正确,造成共振的声音。建议您到专修店进行彻底的检查,确定噪音的性质,彻底排除故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开空调嗡嗡响是内机盖是否盖严,有时用户在清洗过滤网后或进行卫生清扫后未将内机盖严,导致工作时振动空调室内机声音大,车辆抖动是发动机中的空气流量传感器。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子也会抖动等问题,建议你尽快到维修店或4S店处理好这个问题,如果时间长没有处理的话,可能会导致空调失灵、空调口出现冒烟的状况,以我的推测基本上都是这样的,嗡嗡响无非就是空调马达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