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f3比亚迪参数配置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f3比亚迪参数配置如下:

1、比亚迪F3是选用东安三菱的4G18(1.5的是4G15)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特点是技术比较成熟,油耗也比较低,发动机的功率是一百匹,功率不算高但是提速也算好,这款发动机被广泛用在哈飞赛马。赛豹;

2、三菱蓝瑟。菱帅。海马海福星等车型;所以可以肯定的是使用维护成本应该不会高,缺点是变速箱质量一般,换挡生涩感严重,内饰比较粗糟,可能是变速箱配合或是车体教大,油耗相对菱帅等要大一升左右(每百公里);

3、咨询过车主大概一升油走12公里多一点不到13公里。白金版的F3是用4G15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虽是1.5,但是功率却比1.6的4G18大,实际驾驶却不见得更有力,价钱好象是比较便宜;

4、至于油耗方面不清楚。比亚迪的优点也是明显的,第一就是配置非常高,7万的车就可以做到天窗全车真皮CD带MP3原车倒车雷达等高级配置,空间也比较宽敞,车漆工艺也是可以的;

5、按我个人认为,比亚迪F3是不是一辆好车那就要看个人自己怎么看法,其实我个人不太喜欢这个车型(仿花冠,本人不喜欢日系车),但是比亚迪F3的性价比确实也算是比较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就冲安全配置来说,F3的配置已经够丰富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等等配置应有尽有。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说一下我不是比亚迪的托,f3我没有开过,L3我有一辆二手的12年的车后边有追尾,事故不大不小吧,前面没啥事我也开了三年了,真心话不错,现在跑了八万公里了,我接手的时候六万公里左右,我就换过三次机油,哪里都没有动过,接手可时候有一点点烧机油,现在一千公里加一升机油,我现在考虑买一辆f3还是大修一下发动机,反正我感觉比亚迪车不错,百公里七个油还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