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f3比亚迪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比亚迪F3油耗是4.7升/百公里:

1、比亚迪F3是比亚迪汽车下线的一款a+级乘用车,于2005年4月16日正式下线;

2、同年9月22日在山东济南召开了上市发布会,并一同公布了前期上市的四个车款;

3、f3的设计理念是借鉴了日、韩系汽车发展的成功经验及模式。“mm”的设计理念(即表示人能够享受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车必须的机器占有空间最小)。贯穿f3设计始终。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高速路况平坦100公里左右匀速行驶油耗5.3升左右, 速度超110后油耗增加,实测油耗6.5升左右。 市区无拥堵油耗7升左右。常拥堵的话油耗7.5升左右,若非常堵常需要一挡或低速慢行超8升是正常的。走山路上坡道2挡30公里的速度油耗可超10升,曾从河南向山西走省道,一路上行多是二挡三挡油耗高达12升左右。 最省油的速度90-100,油耗不大于5.3升,但高速这样行车会慢于大多数车,较不安全。油品使用的是国五92号乙醇汽油,机油为全合成每万公里换一次(换油时机油状况还不错,但考虑到使用环境以及并不了解再用会怎么样就换了),车上常有一副驾跟车,车玻璃起水汽常用冷气去除,无其他情况。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亚迪f3的真实油耗在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一般综合油耗基本在四五角钱左右一公里,因为给我们单位一个送货的商户就开这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