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f3比亚迪有车身稳定系统么

解答(3)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款车是没有车身稳定系统的了:

1、新发动机是BYD473QE,老款的是BYD473QB。先说没变的地方,没变的地方是外观没变,排量没变,都是1.5L;

2、变化的地方是新发动机动力更强,油耗更低,百公里6.2L。然后再来看一下为什么会这样的变化。排量一样,新发动机之所以动力更强、油耗更低;

3、是因为采用了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L)、废气再循环系统(EGR)。采用这两项技术后,增大了冲程,提高压缩比。提高压缩比后,高压气体在点火后燃烧更快,提高了动力性能;

4、同时使缸内的温度提高,燃烧更充分,排放性能提高;燃烧性能的改善使燃油消耗减少,燃油经济性提高;

5、在参数上,473QE相较于473QB发动机功率、扭矩均有所增大,且最低燃油消耗率降低了,动力性能更优良,油耗更小,实现了高性能的目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亚迪f3无论是低配还是高配都没有esp车身稳定系统的。F3是货真价实的经济型中级车,从外形参数来看,足够配得上一款B级车了,基本车型是三厢车,采用了普遍的前置前驱形式,F3采用三菱4G18发动机,排量1.6L,百公里油耗不大于6.5L,最大爬坡度高于35%。电子设备比较完备,只是还不知道变速箱采用的何种形式,不过参考哈飞的新车赛豹,手动变速器应该是标准配置吧,不过对于追求操作简便的消费者,手自一体式AMT也是值得期待的。按照这个配置,其定价在1015万还是比较合理。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没有esp车身稳定系统的。F3是比亚迪汽车新推出的一款新车,定位于中级家庭用车。这已经不是国产轿车第一次发飙了,面对国外企业的来势汹汹,自主品牌给出了有力的回击。难以想象比亚迪会以如此快的速度搞出自己的新车。自从比亚迪第一次招收汽车专业的学生之后,在2011年的北京车展上比亚迪因为电动车ET令人刮目相看,到即将推出自主品牌F3,创造了一段民族汽车业的佳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