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启动器坏了维修贵吗

解答(3)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启动器坏了维修还是蛮贵的:

1、启动开关打开后,起动器高速旋转,发动机曲轴不响应。这种现象表明在起动机的传动机构上发生故障,这可能是由传动齿轮或单向离合器的磨损引起的;

2、起动器不能正常工作且驱动齿轮不旋转。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电源线问题,起动开关接触器烧蚀以及发动机过度电阻过大;

3、起动器功率输出不足,无法驱动曲轴。励磁线圈的短路和电池的功率损失可能导致起动器的功率不足;

4、起动器听起来很刺耳。这可能是由单向离合器堵塞或不正确的起动器安装引起的;

5、启动开关打开时发出“嘟嘟”声,但不起作用。这可能是由于线圈断开或电池严重耗尽造成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是挺贵的,启动机坏了,买一个装上去,是可以的。但是你要注意,你会修车吗?你怎么知道是启动机坏了呢?另外更换启动机还是有些复杂的,因为启动机基本上在发动机的下面。拆装有些困难的,不懂的人,或者说懂修车,但是没有专业工作,是没有办法更换。所以建议还是到汽修人进行检查与更换比较好。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肯定能修。但是,修理配件难找,修理师傅难找,所以修理耗费的时间成本和人工成本极可能高于直接更换起动机总成,现在基本上不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