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启动器多久换一次

解答(3)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启动器跟换时间2-3年:

1、普通的电瓶上的塑料塞是可以取下来的,这可以观察电解液,而且这种塑料塞有六个;

2、而免维修电池则是另外一种说法,它并不像名字那样是免维修的,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一直无节制的用这个电瓶,如果正确使用车辆,有节制的使用电瓶,还是可以延长电池的寿命;

3、其实不管是电瓶还是其他零件,想要延长寿命还是都得从日常开车的习惯上来注意,一定要注意观察汽车的情况和反应。平时使用车的时候也要改正错误的使用方法,而且要定期去保养检查,不要暴力用车,这样也能最大程度的延长车辆的寿命。所以汽车电瓶多久更换一次比较合适,可能主要还是看车主的使用情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所使用的电瓶一般2-3年,可能就需要换一个新的,如果平时车保养的好也可以用到3年、4年,但是如果平时经常暴力使用,那电瓶可能一年左右就报废了。现在使用的电瓶基本是铅酸电池,这种电池有普通和免维护之分。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电瓶的使用年限一般只有3年,但如果使用得当,完全可以延长其使用寿命。福克斯汽车电瓶价格4S店在400左右 ,不包括人工费。 如果想延误电池寿命,首先每次启动发动机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