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启动器在哪个位置

解答(3)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多是在发动机和变速器联接的部位,不过啊现在有些汽车是看不到起动机的,靠车辆本身的飞轮盘做转子的,也就看不到起动机了:

1、汽车应急启动电源是给驾车出行爱车人士和商务人士所开发出来的一款多功能便携式移动电源;

2、它的特色功能是用于汽车亏电或者其他原因无法启动汽车的时候能启动汽车,同时将充气泵与应急电源、户外照明等功能结合起来,是户外出行必备的产品之一;

3、汽车应急启动电源设计理念为易操作、方便携带,同时能够应对各种紧急情况。目前市面上的汽车应急启动电源主要为两种,一种是铅酸蓄电池类的,另一种是锂聚合物类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安装在发动机变速箱左,火花塞插线模块附近,射电导电象烝气机相似传动。启动马达是指通过电驱动的安装在发动机上,用来启动柴、汽油发动机的马达。启动马达,减少人力启动发动机的麻烦,起动迅速,可重复使用,广泛使用。常用于,汽车发动机的启动,发电机的启动,大型工程机械的启动等。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变速箱连接发动机的地方,有一个像发电机的东西就是,比发电机细还长,大概20多厘米长直径12厘米左右。启动器(starter and igniter)是荧光灯的点燃器件。由装有一个固定不动的静触片及一个用热双金属片制成的动触片的氖泡和小电容器组成。接在荧光灯的启动电路中。安装在气体放电光源电路中,使放电灯启动点燃的装置,又称触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