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启动器多少钱一个

解答(3)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启动器一千元左右:

1、电流式启动继电器的线圈与压缩机电机的运行绕组串联连接,在电机启动与运转时,运转电流通过继电器的线圈,控制接点则与启动绕组串联,控制启动绕组的闭合与断开。重锤式、PTC和水银启动继电器均属于电流式;

2、线圈上的电压使之产生电磁力吸引衔铁,使常闭触点断开,启动电容失去作用;当压缩机断电时,常闭触点在弹簧的作用下自动闭合,为压缩机的再启动作好准备;

3、启动继电器发生故障时,会使压缩机运转失调、启动电容器启动后不能从电路上切断或开机前常闭触点断开后压缩机不能启动。过载保护继电器发生故障时,会使空调器不能正常运转,造成的原因是继电器线头松动、脱落,接触点磨损或熔焊、过脏、凹凸不平,线圈短路或断路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考虑是否要安装一键启动的时候,就要对一键启动的优点以及缺点有一定的了解,做出合适的决定在安装的时候,有需要的还是要要求厂家,在改装移动管家 手机控车或一键启动的时候,保留下原有的机械钥匙孔,以防具有故障的发生,做到未雨绸缪,安装下来2000多块钱。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000到2000元左右一个,利用二极管的开关性在启动开关线路中安放了二极管,若二极管坏了,电启动开关处粘联,摩托车没法控制电启动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