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启动器在哪里

解答(3)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起动机在发动机后面即飞轮附近:

1、众所周知,发动机的起动需要外力的支持,汽车起动机就是在扮演着这个角色;

2、大体上说,起动机用三个部件来实现整个起动过程。直流电动机引入来自蓄电池的电流并且使起动机的驱动齿轮产生机械运动;

3、传动机构将驱动齿轮啮合入飞轮齿圈,同时能够在发动机起动后自动脱开;起动机电路的通断则由一个电磁开关来控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安装在变速箱和发动机的交界部位。起动机可以将蓄电池的电能转化为机械能,驱动发动机飞轮旋转实现发动机的起动。发动机在以自身动力运转之前,必须借助外力旋转。发动机借助外力由静止状态过渡到能自行运转的过程,称为发动机的起动。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在发动机与变速箱的结合部 不是在前面就是在后面。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我们在初中物理中所接触到的以安培定律为基础的能量的转化过程,即通电导体在磁场中受力的作用。电动机包括必要的电枢、换向器、磁极、电刷、轴承和外壳等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