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加气罐注消在哪里

解答(3)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去装的地方就可以注消的:

1、汽车液化天然气的充装是通过两根软管完成。加气枪与加液口连接,回气枪与回气口连接,打开气相阀,启动加气机充液开关,液化天然气将通过连接软管等进入储罐内胆。储罐内部NG通过回气口回到加气站储罐中,降低瓶内压力,使充液快速完成;

2、目前各种规格的LNG储罐已经在公共交通车辆和重型卡车等大中型车辆中使用和推广,与LNG加注站配合,使用方便控制简单,并起到了环保和节能的作用;

3、相信在不久的未来,随着我国清洁能源的推广和环境保护的促进,车用LNG储罐将会有更大的市场空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高压储气罐属于特种设备,到报废期需要办理注销登记。办理注销登记时,使用者应当按照有关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将使用登记证交回登记机关,并申请储气罐注销使用。登记机关对申请予以受理,符合条件的收回使用证并同意注销申请。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放到修理厂,液化天然气主要将天然气转化为液态在海上运输,服务于技术和经济上不允许架设管道的情况,与压缩天然气(CNG)相比,LNG的体积减少更多,因此等体积LNG的能量密度是CNG(250 bar)的2.4倍或60%柴油燃料,也使也使得在远距离船上运输具有成本效益,而CNG船则可以用在中等距离的运输上,同时LNG也有自己配套的低温LNG船舶和LNG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