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纯电动车性能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纯电动车性能还不错:

1、在动力系统的布置上,VELITE 5采用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双电机的动力系统布置;

2、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实用性极高,单单只在一个纯电模式下,它就能够达到116km的续航里程,而它也可以采用传统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驱动;

3、这车总共有四种工作模式,其四种工作模式由于其动力系统的设计优点,可以说相互之间独立性高,实用性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VELITE 6也是上汽通用别克旗下的首款电动车。VELITE 6 是一部偏两厢造型的 A 级轿车,官方的定义是 MAV(Multi-activity vehicle), 意为多功能运动型轿车,新车外观设计以别克 VELITE 概念车为临摹样本,造型在普通两厢车之上确实多了些跨界的意味。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觉得这款车的性能还是蛮好的,发现和别克GL6,一款SUV,一款MPV车型,而且价位相差悬殊,可比性不大,预算足够考虑行驶路况条件差还有面子因素发现适合,城市行驶居多,考虑实用性别克GL6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