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纯电动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纯电动车:

1、新车外观设计以别克 VELITE 概念车为临摹样本,造型在普通两厢车之上确实多了些跨界的意味,量产版的外观还是比较尊重概念车的设计初衷的、没有大刀阔斧地改变,只是在车身线条等装饰细节的地方有所取舍;

2、车内采用了数字化仪表盘和悬浮式的 10 英寸大屏,造型中规中矩。虽然是纯电车,但 VELITE 依旧保留了点火开关和挡把,工程师的说法是照顾传统燃油车的驾驶员的使用习惯;

3、作为现代化汽车的科技标配,语音交互已经不是什么稀罕技术了。在这台 VELITE 6 上,语音交互的表现中规中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Velite该车将搭载的动力系统,是由目前搭载在全新君越30H混动版上的动力系统改造而来。预计该系统也与君越30H上的系统一样,采用别克全新驱动单元,配备双行星齿轮组与高性能电机。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别克和北汽新能源电动汽车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别克新能源电动汽车好一些,车子的保值性还有品牌知名度方面别克更有优势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