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纯电动汽车velite6多久充满电

解答(3)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纯电动汽车velite6,10个小时就可以充满电:

1、别克VELITE 6插电式混动车所采用的新一代模块化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由上汽通用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发展中心生产,基于通用全球严苛的组装工艺和技术标准,拥有高性能、高安全、高耐久等特性;

2、同时,其采用全球领先的电池热管理技术,以片层式液冷的方式实现每一个电池单元独立、均匀的温度控制,确保得到更优的循环寿命及更稳定的性能表现;

3、在传统燃油车市场里面,尽管这几年自主品牌奋力直追,无奈合资品牌的销量还是遥遥领先。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Velite该车将搭载的动力系统,是由目前搭载在全新君越30H混动版上的动力系统改造而来。预计该系统也与君越30H上的系统一样,采用别克全新驱动单元,配备双行星齿轮组与高性能电机。该车相关数据已经收录在最新一批的《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之中,其百公里综合工况燃油消耗为0.9L,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达到了116km,基本上10个小时就可以充满电。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直接插220V家用插座充电的。买车的时候会送一把8A的随车充电器,充电功率在1.6KW左右,也就是一小时充1.6度电。别克velite 6电池容量是35kwh(度)。使用买车送的这个1.6KW随车充电器,从0到充满电的时间是35kwh÷1.6kw=21.8h 。这个速度可以说比较慢。直接插220V 16A空调插座就可以充电,实测一小时充3.3度电左右。使用普诺得充电器,别克velite 6从0到充满电的时间是35kwh÷3.3kw=10.6h。考虑到电池不会完全耗干,基本上10个小时就可以充满电。比送的那个随车充电器快一倍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