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纯电动velite6性能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纯电动velite6性能很好的:

1、VELITE 6是一台功能性极强的车型,最大官方续航700公里,它的出行半径早已经超出我们对于电动车的要求,它是可以让我们绝大多数人满意的,至于不满意的那部分人——他们很可能是以开玩笑式的心态幽了一默;

2、而Enspire概念车,你看到它可能只会觉得外观不错,有点惊艳。但当你认真的听完别克对于它的介绍,恐怕你就会感慨,原来未来的车是这样的,原来未来的我们的车,可以变成这样——别急,慢慢看;

3、先说VELITE 6,绝不是因为我得到了二者谁更重要这件事的答案,我只是单纯的觉得,毕竟还是VELITE 6离我们更近一步,既然没答案,不如按照时间顺序排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能源车的电池系统安全至关重要:VELITE 6在电池的开发阶段就要做多重变态级的安全实验考核,包括从六个方向以50G加速度对电池的电池模组进行模拟碰撞捶打,还有外部火烧、高海拔试验、过充保护、短路保护、挤压耐久及防水浸泡测试等等,所以在电池使用过程当中非常安全,性能还是蛮不错的。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为满足用户多元化的用车场景需求,跨界车应运而生,其中VELITE 6便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气质与个性,创新推出了MAV的品类,能不能火,我们暂且不知道,凡事要试过才知道性能个人认为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