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纯电动汽车velite6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款别克纯电动汽车velite6还挺好的,质量也好:

1、VELITE 6的综合续航里程301公里,补贴后售价为16.58-18.58万元,相比同级别的轩逸纯电、朗逸纯电等车是“半斤八两”,但如果与几何A或是造车新势力们比就有些不够看了。那么,是通用的三电水平达不到吗;

2、通用在电动车领域深耕多年。早在1996年,通用就推出了第一辆现代化纯电动汽车EV1。只是由于太过超前,生不逢时的EV1很快就淡出了市场。之后,通用从2010年开始又相继推出了插电混的雪佛兰Volt和纯电动车Bolt(16年的Bolt续航里程已经有370公里了);

3、目前通用在北美和上海有两个电池研发中心,能独立完成从电池的自主研发到Pack的设计、生产和性能测试的全过程。值得一提的是,通用还拥有一套业界领先的液冷电池热管理系统,能大大提高电池的安全性和寿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别克VELITE 6插电式混动车所采用的新一代模块化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由上汽通用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发展中心生产,基于通用全球严苛的组装工艺和技术标准,拥有高性能、高安全、高耐久等特性。同时,其采用全球领先的电池热管理技术,以片层式液冷的方式实现每一个电池单元独立、均匀的温度控制,确保得到更优的循环寿命及更稳定的性能表现。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别克VELITE 6采用了别克最新eMotion电驱技术,它的技术路线是动力分流技术。它的电驱系统由EVT电控智能无极变速箱、两组高性能交流永磁同步电机、高性能锂离子电池和专为混合动力车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