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纯电动汽车现在什么价位

解答(3)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纯电动汽车现在售价是16.58万--18.58万元,各地优惠不同:

1、全新别克Enspire纯电动SUV外观造型设计的比较圆滑动感,新车前脸采用了飞翼式的镀铬条进行装饰;

2、新车的前大灯将与镀铬条相连形成一个整体式的设计,使得新车的灯组看起来非常细长并且很犀利;

3、另外,新车的中网还将采用封闭式的设计,前脸下方的保险杠采用涂黑的设计,并且有标识镶嵌其中,用来彰显新车的身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能源汽车,尤其是好一点的新能源汽车,它们都不便宜,比如说这辆别克VELITE 6。在市场上,这辆车就算是补贴后售价都要16.58万--18.58万元。在人们还尚未完全接受新能源汽车的情况下,很多人都吐槽别克VELITE 6实在是太贵了。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6.58万--18.58万左右,汽车长度4650mm,宽度1817mm,高度1510mm,轴距2660mm。侧身线条复杂犀利,再加上小溜背设计,这辆车的运动感被充分展现。时尚运动的造型,可以说成就了VELITE 6。有这样外观的新能源汽车,它的挡次就不可能低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