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纯电动车上市了吗

解答(3)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款别克纯电动车已经上市了:

1、作为别克第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高度还原了VELITE概念车,VELITE 6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飞翼式进气格栅,大灯外侧和前翼子板处的独特设计凸显层次感,车侧身的腰线比较复杂,悬浮式车顶和尾部溜背设计进一步突显了新车运动感,颇有一番旅行车韵味;

2、蓝色车漆也彰显了电动车的身份,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17/1510mm,新车的轴距达到2660mm;

3、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同时搭载eConnect 2.0车联网系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镀铬与亮黑饰板的点缀,显得十分有质感,中间LOGO周围采用蓝色包裹,凸显纯电动的身份象征,但并未采用电动车上流行的电子挡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从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官方获悉,别克VELITE 6将于4月15日公布售价并上市销售,新车定位为MAV多功能运动型轿车,基于全新电动车架构正向开发,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已经上市了,别克VELITE 6基于全新电动车架构开发,从车辆架构设计、能量控制系统和驱动控制系统,到软件实现以及标定,全过程输入同步开发的工程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