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纯电动车velite6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纯电动车velite6价格16.78到17万元:

1、自吴晓波首次提出新中产阶级概念后,该概念便不断的被讨论和研究。普遍观点认为,年轻是他们共同的标签,以80、90后为主力军,25-40岁的人群占比高达61.4%;

2、教育背景良好,本科以上学历占比59.7%,多居住在一、二线城市,年收入20万以上,普遍追求有品质、有态度生活的一群人。如今新中产阶级已经成为汽车市场中具有较强消费能力的主力人群,而得益于其成熟理性的消费观和乐于接受新生事物的一面,他们同样也是新能源车的热衷者;

3、爱操控的消费者选择轿车,希望拥有大空间的用户则更偏爱SUV或是MPV。一直以来,二者取其一是用户权衡再三后的无奈选择,但爱操控的人同样向往大空间带来的舒适感,拥有大空间的何尝不想偶尔来一把激烈的驾驶,对于这种百般挑剔的用户如何满足需求,是考验汽车主机厂智慧的一件难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身型面的转折过度与部件之间的联系,都依循行驶中气流走势而设计,实现美感与功能的完美平衡。具备轿车的灵动造型和舒适体验,也提供MPV般更大2660mm超长轴距结合高效布局价格估计要17万元。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别克Velite6采用多级减震降噪技术,配合别克Quiet-tuning整车静音科技,营造出宁静的座舱氛围和优质的语音环境,在听觉上为乘客带来舒适的体验。这一点,使得别克Velite6极大地区别于其他汽车,16.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