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轮挡泥板坏了有事没

解答(3)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轮挡泥板坏了有事的:

1、挡泥板可以有效保护车身,保护车身面划伤的现象,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2、挡泥板可以汽车挡泥板作为汽车车身防护的功能作用,挡泥板使用上能够很好的保护你的爱车的车身,在雨天减少泥水飞溅;

3、可以减少路上的碎石由于轮的碾压而飞出对车的损伤 ,没有挡泥板,石子泥块噪声大,对汽车是有一定的损坏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没有挡泥板时不时泥沙会进入车内。很容易坏。我就是这样坏的! 关于是否要安装挡泥板,建议您要仔细考虑好,如果您的经常行驶在水泥凹这种环境下,那么安装挡泥板是必须的,如果您只是平时在一般环境下开车,安不安装也无所谓,重要的是看您驾驶的环境。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前轮挡泥板弄坏了的话,影响并不是很大的。主要是泥水这些东西容易甩到车身里面。建议尽早去更换一个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