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轮挡泥板内侧有油怎么办

解答(3)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轮挡泥板内侧有油,那么就要看看,是不是刹车分泵坏了,仔细检查就好啦:

1、挡泥板可以有效保护车身,保护车身面划伤的现象,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2、挡泥板可以汽车挡泥板作为汽车车身防护的功能作用,挡泥板使用上能够很好的保护你的爱车的车身;

3、在雨天减少泥水飞溅,可以减少路上的碎石由于轮的碾压而飞出对车的损伤 ,没有挡泥板,石子泥块噪声大,对汽车是有一定的损坏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汽车只在非常干燥的路面上行驶,轮胎上不要花纹也十分安全。可一遇到雨天,没有花纹的轮胎很容易打滑,这是因为在路面和轮胎之间有一层薄薄的水膜,水膜使轮胎和路面的摩擦力减小。这时候,车子开起来会摇摇晃晃,想停却停不下来。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检查一下左前减振器筒密封圈破损漏油以及助力转向油管是否有接头松动漏油,因为离左前轮挡泥板最近的有油的主要是这两个部件,打开引擎盖发动车基本能直观看到漏油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