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车衣膜都有什么材质的

解答(3)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目前市面上的隐形车衣有,龙膜,3M,G+膜等:

1、PVC材质性能特点:质地偏硬,延展性差,不易包边,施工难度大时间也相对比较长。使用久了,太阳光照久了就容易龟裂,容易发黄褪色。因为工艺简单,成本低廉。所以价格也不是很贵;

2、TPU材质性能特点:柔韧超强,拉伸性能强,弹性高,边角处可以做包边,施工简单快捷;

3、贴完之后隐形车衣可以和原厂漆面颜色融合一起,本身隐形车衣具有超高光泽度,不仅可以提高漆面30%以上的亮度,还可以自带自动划痕恢复功能,对漆面保护是最顶级的产品。一般都是进口,因此价格相对比较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隐形车衣就是汽车透明漆面保护膜的俗称。目前有两种材质PVC和TPU。PVC的隐形车衣比较硬一点,不易包边,耐划性能较差,但贴上了漆面还是轻易划不到的,优点是价格比较便宜,一般质保在2到5年。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就目前市场上常见的隐形车衣材质而言,一般主要有PVC和TPU两种,前者材质所制成的保护膜会比较厚且偏硬,韧性也不佳,施工时不易采用包办处理,它主要是靠硬度来保护车漆,价格也就稍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