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车衣膜哪个品牌好

解答(3)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车衣膜个人觉得以下几个品牌的比较好:

1、3M,质量也挺好的,但是发展重心,不在国内,所以市场占有率低了些;

2、圣科,质量上挺稳定的,前提是你买到的是真货哈,这个牌子经销商管理上挺混乱的,市面上假货、水货、串货、白包现象挺严重的;

3、龙膜,龙膜和圣科算是同门吧,质量也是没问题,但是也是有同样的问题,就是管理混乱,市面上假货、水货、串货等现象很严重。而且不同的渠道间价格相差也很大。相对来说性价比稍微要低一些;

4、其它的还有艾利、尼克、金迪斯、哈曼、wins等诸多隐形车衣品牌,不管是在质量上还是市场占有率上都比上面的差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国内引进隐形车衣比较晚,其实也是最近几年才开始受到广大车主的认可和追捧,下面我介绍几种国内市场占有率和质量高的品牌吧,UPPF:UPPF隐形车衣产自美国,国内由南昌爱卡商贸有限公司独家运营,质量挺好,尤其是独家运营的原因价格统一且透明,同时市面上假货几乎没有,不像有些品牌假货泛滥哈,稍不注意就中招。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Xpel是专注透明保护膜的美国专业厂商,成立于1997年,2011年创造出行业内首款划痕自愈的透明膜。如今Xpel隐形车衣有着全球独特的三层级别的背胶剂黏合专利,能够让隐形车衣更好吻合车辆轮廓线,拒绝褶皱、失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