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

汽车门防撞条多少钱?

请问汽车门防撞条多少钱?

醉生
【专家】醉生
熟悉擅长东风风行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门防撞条汽修店300到500元:

1、其实汽车防撞条还是挺有用的,相信大家看这个名字就知道它是可以起到保护车漆作用的,在加装防撞条之后,如果发生剐蹭的话,防撞条是最先挡在前面的,再加上它还可以对相撞物体进行缓冲;

2、所以一定程度上可以防止车体被物体剐蹭或撞伤,但这里只是说一些小碰撞,如果是比较激烈碰撞的话,防撞条就起不到太大作用了;

3、可能很多人都觉得贴防撞条会影响美观,虽说美观这个东西见仁见智,但是总给在下的感觉还是挺别扭的,所以很多人都不怎么会选择贴防撞条,而是选用“隐形车衣”来取代;

4、它是一种高性能新型环保薄膜,并不会像防撞条那样可能伤害到车漆,那么“隐形车衣”不仅可以抵挡住日常的一些剐蹭,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车身的亮度。

1329
寻缘
【专家】寻缘
熟悉擅长哈弗的各个车型
+ 提问

四百多元吧,那个不叫防撞条,而是应当叫防擦条。主要用途是在车辆刮擦的时候,尽量不碰到车门上的油漆。减小维修成本。还有就是停在狭窄空间的时候开门防止碰到门边。

63
杨德本
【专家】杨德本
熟悉擅长东风的各个车型
+ 提问

价格500元,这个价格区别大,主要也就是他们的用料差别很大这个,你的原厂的配件和你这个副厂的配件,它的材质确实差别是比较大的,质量也不一样。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