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q5l车门防撞条安装位置在哪

解答(3)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q5l车门防撞条安装位置车门易碰撞的地方最好:

1、奥迪Q5L定位豪华中型SUV所以2.9米的轴距家用和商用都空间方面都非常够用,全景天窗也能给后排的乘客带来不错的开扬感,这个全景天窗还是很有必要的;

2、改款后的Q5L外形更加硬朗俊俏,德味很浓,而且车身刚性比老款提高的同时重量比老款轻了一百公斤,我们知道有句业内俗话:发动机动力提升0.5倍不如车身重量减轻10公斤,更轻量化的车身能带来更好的动态驾驶体验而且是质的变化;

3、进入全新Q5L的内饰可以看到和上一代相比进化还是很大的,科技感十足的两个屏幕带有导航功能,而且奥迪的MMi人机交互系统在豪华品牌里面还是比较出名的;

4、用起来很顺手而且即便是没用过的人上手难度也比较低。也有网友评论说内饰还是太过于素雅,看不出是一台40多万的SUV内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防撞条可以安装在前、后保险杠或车门处,这些都可以安装的,防撞条主要是防止小碰撞的。橡塑防护条(改性PVC)颜色鲜艳,价格较低,粘接方便。质量优良的防护条老化年限超过10年以上,是目前较为理想的船艇防护产品。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防撞条一般都安装车门处,防撞条的作用,增加车身线条和动感,时尚实用,不易褪色,起到装饰作用,装上防撞条可以防止车身侧面被异物碰伤或撞击,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防撞条可以帮助减少汽车车门撞到的隐患,防撞条具有一定的弹性,防撞性能比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