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门防撞条防刮条怎样安装

解答(3)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门防撞条防刮条的安装方法:

1、安装前用干净的毛巾将安装部位清理干净,在胶条内撕开少许防碰条;

2、顺势将防撞条卡进车门等安装位置,一边按压防撞条,同时撕下双面胶内的防碰条;

3、针对门侧减少过多的防撞杆,其他部位安装类似,冬季施工时最好用吹风机烘烤,这样会粘得更牢。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防撞条基本上是装饰条,前后杠上的防撞杠是用3M双面胶粘合的,门上的防撞杠也是有些粘合的,还有一些卡口,有些是用螺丝从门内紧固的。橡塑防护条在与船艇粘接前,应先在50°左右的温箱中加热35小时使其柔软,然后均匀刷胶进行粘接。粘接时应在室温25°以上的无尘车间内进行。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先用干净的毛巾将安装部位清理干净,然后撕开防撞条,同时撕下双面胶内的防碰条,压实就可以了。防撞条,又称防护条、防擦条、护舷胶条、罗宾、搭带 等。主要用于充气艇、冲锋舟、漂流艇、游艇以及各种水上游乐设备设施的防护。其主要材料要根据船体的材料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