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威驰车门防撞条安装位置在哪

解答(3)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威驰车门防撞条就贴到车门侧面最突出的地方,一般是中间靠下的位置,从侧面看一下:

1、汽车防撞条是橡胶或天然橡胶材质,属于车身外饰,主要是防止小擦挂对零件的损伤,一般在车门和前后保险杠转角处安装;

2、汽车防撞条有防撞作用,起到保护车身的作用,但也有些人把它当做车外装饰;

3、汽车防撞条的作用就是保护车身不被擦花,尤其是车门的位置,汽车一旦擦花就容易使车漆受到损害,甚至使掉漆的部位出现生锈等的情况;

4、所以汽车的防撞条可以简单的保护车漆不被划伤,保护我们的汽车车门这些经常使用的部位不被划伤,保护车漆的完整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前后杠上的防撞条还是车门上的防撞条,防撞条基本上是装饰条,前后杠上的防撞条是用3M双面胶粘接的,车门上的防撞条也有的是粘接的,也有的是卡口,有的是用螺丝从车门内侧紧固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贴在威驰开车门,找到容易被碰撞的突出位置,先用水把车冲洗干净,不要用毛巾直接擦车,因为当车子表面都是灰尘、异物时,用毛巾擦车身的话,等同于用砂纸直接擦车。再用毛巾把粘贴防撞条的位置擦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