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4700底盘升降不升降什么问题

解答(3)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丰田4700底盘升降不升降肯定是出现故障了,需要去维修厂检测下:

1、只有老款巡洋舰有底盘升降功能,而新Lc200采用动力学动态悬架KDss并不等同于底盘升降;

2、当车辆有侧倾倾向时,前稳定杆控制缸的液压和后稳定杆控制缸的液压相互冲突,因此所以控制缸固定,每个稳定杆和普通稳定杆一样被扭转;

3、当越野行驶中车轮处于上抬/下落状态时,前后稳定杆控制缸将向相反方向运动而没有液压冲突,这时各稳定杆的功能被取消。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检查气泵电路,角传感器,顾名思义,是测量或监控物体转动角度的传感器,例如风力发电机轴转动角度、焊接管转动角度监控、海上平台定位转角测量等。正如我们所知道的,很多微小的角度变化都会影响到某些工程的整体控制,所以,对角度的实时测量或监控就显得尤为重要。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升降泵坏了,主要是使用时间长了磨损了,还有平时缺少对泵的保养。灯闪烁说明底盘升降部分有故障,你查看一下故障代码是多少,然后对比说明书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