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淮iev6e碰撞测试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江淮iev6e碰撞测试还不错:

1、整个车头也没有放弃用蓝色元素来进行修饰跟点缀,可见品牌商是相当重视这种纯电动车型的外观氛围的;

2、左右两侧的前大灯样式显得有点大,灯腔内部除了LED日间行车灯之外,其结构并不简约;

3、车身侧面,平直却不会有什么修长姿态的线条感,腰线设计好象跟普通版车型没有什么两样,虽然说其定位是运动版,但运动感并没有表现在这些细节处理上。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不错,从车顶行李架,到外后视镜,再看到下方的门把手,人们并没有看到不同色的设计结果,相信这样子的简洁设计感,也是品牌商刻意的一种不改变举措。车尾方面,除了各种标识、标志之外,就只剩下很普通的车尾灯跟其他细节处理了。内舱方面,这款运动版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好象跟普通版车型是相差不多的。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挺好的呀,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的时候,好多人都期待着赶快看到它的实车,不过,品牌商一直都没有公开地发布实车,就连售价等信息,也一并处于比较保密的状态。不过,这样子的等待终于告一段落了,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了该款新车的预售价了,相信再过不久,国人就可以很便利地进行驾乘了。对于一款纯电动版两厢车,7万元绝对不是不能接受的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