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淮iev6e运动版口碑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江淮iev6e运动版口碑不错:

1、江淮iEV6E运动版提供了“标准、经济、长程”三种驾驶模式,方便用户针对不同行车环境进行调整;

2、而让娜娜最惊喜的,就是iEV6E运动版优秀的驾乘体验。独特的动力输出控制策略,能实现驱动转换平顺,减少驾驶中的冲击感觉;

3、在遇到坡道路面时,松开制动,车辆自动启动防溜坡功能,让驾乘更加舒适、随心所驭。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这场“万里公测”中,娜娜感触最深的,便是iEV6E运动版的超长续航。作为江淮汽车全新推出的电动微车,iEV6E运动版有着高达390km的同级别车最大续航,综合工况里程310km。哪怕在炎热的夏天,全程开空调行驶,也不用时时担心电量不够。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iEV6E运动版更有着便捷安全的充电体验,快充30%至80%电量仅需30分钟,快充0%-80%电量仅需50分钟。“利用午饭时间充一下电,iEV6E运动版便能“满血复活”,即刻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