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淮iev6e充电口怎么打开

解答(3)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侧面的充电接口在驾驶位左侧有一个手柄拉下就可以打开,前面的充电接口,直接按压LOGO标志就可以打开的:

1、首先,需要下载APP,重点:充电全程都是由手机APP来完成,然后扫码认证,充电,手机上电量充电信息很清楚,结束后在线付款,很简单,一部手机全部搞定;

2、方法步骤,上个充电流程,首先车子要熄火,不然前面的充电口盖子打不开,这里是充电口盖子的开关,带个插头的那个按键,按下自动开启,充电口盖子关闭着的样子;

3、充电口开启,有两个口,一个快充一个慢充,左边直流750v快充,右边交流250v慢充,两个充电口也不一样,充电枪一拔就出来了,不费力,充电桩,上面有充电流程,一步步来,慢充,开始充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侧面的充电接口在驾驶位左侧有一个手柄拉下就可以打开,前面的充电接口,直接按压LOGO标志就可以打开的。交流充电桩充电,按下驾驶员侧车门上的充电口开启开关,打开交流充电接口和内防尘盖,充电接口位于车辆右后侧围处,注意充电线上的识别符号,标有车端的充电枪插入车端充电接口,标有桩端的充电枪插入桩端充电接口。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打开车辆直流充电插座,向下按压并松开直流充电口盖,充电口盖将自动弹开;按下锁止开关,直流充电口防尘罩会自动弹开,直流充电口安装在车前格栅车标处,按照公共充电设施的使用规范或要求进行相应充电操作。确保在充电过程或充电结束阶段,车辆处于N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