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c级进口的排量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c级进口的排量还不错,分别有1.5、1.6、2.0L的:

1、奔驰C级是族谱中销量最大的车型,也是奔驰所有车系中车型最全的一种;

2、新款C级轿车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智能化照明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乘客安全防护系统、救援工具等,使得它舒适、精制、实用、安全性一流;

3、C级轿车可以根据事故类型和其严重程度采取数项措施:自动关闭发动机,切断燃油供给。危险警告灯和应急车内灯自动启用,必要时部分降下侧车窗并自动解锁车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奔驰c级进口的排量是1796ML,新款C级提供多种内饰风格可选,包括真皮内饰搭配碳纤维装饰板以及双色座椅等,而配置上还有双USB接口、SD读卡器、蓝牙功能、3D导航、柏林之声音响系统等。多媒体配置上,新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液晶显示也将升级至最大10.25英寸。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C级是奔驰最年轻的车系之一,它问世不过20年,至今才发展到第三代。可是它同时也是奔驰最为畅销的车系,在过去的短短四年,已经卖掉了120多万辆。和第二代相比,奔驰在第二代c级推出仅仅四年之后就在2004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全新一代的c级,该车排量是1.5、1.6、2.0L的。